关于石河子大学2017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校办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9306

各学院,校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确保2017年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2017级新生9月9日9月10日报到注册, 9月11日9月12日入学教育(含开学典礼), 9月13日9月24日开展军事训练(含军训汇报),9月25日正式上课。其余年级学生7月8日9月8日放假, 9月9日9月10日报到,9月11日正式上课。9月4日9月10日进行不及格课程辅导答疑和专业课程补考,请各学院、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2.各学院、校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在做好本单位业务工作的前提下,可安排教职工于7月8日9月5日期间轮休,9月6日起正式上班。

二、假期有关要求

1.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如学生宿舍、图书馆、实验室、机房、煤气燃气设施、供电设施、危险品仓库等关键设施加强安全检查,防止校内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暑假期间如发生紧急突发性事件,单位领导须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妥善处理解决,并及时上报学校总值班室。

2.各学院要开展暑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旅游、防火、防溺水、防人身侵害和防骗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3.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须按时在岗值班并做好值班登记,如遇到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带班领导带班期间不得离开石河子,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暑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行政楼一楼警务室,电话:2055777;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2057110。

4.各单位安排好值班人员,2017年7月7日(18:00)前将暑假值班表(不含周六、周日)加盖公章报党办、校办行政科(行政楼217室)。

  

  

校长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