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1045


  6月28日,石河子大学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全校各基层单位的118名妇女代表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主动作为 团结引领全校妇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的妇女工作和今后5年妇女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几年来,全校广大妇女拼搏进取,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奉献才智,妇女工作贴近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学校妇女工作的重点以“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三·五’”为主题,激励广大妇女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以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载体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履职尽责。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校妇委会第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校妇委会第二届执委会,通过有关决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卫民代表校党委做总结讲话,就做好今后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妇女工作的认识;要充分发挥妇女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要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他指出,学校各级妇女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带领全校妇女共同奋斗。


  会后召开妇委会二届一次执委会,选举石河子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委、主任、副主任,田丽萍同志当选为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任,选举产生出席兵团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的代表。


(通讯员于颖)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