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1055名学子获得学位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2187

  

  6月23日,我校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北区会堂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与导师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典礼。校长代斌、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副校长王国彪、校长助理张文斌及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代斌在致辞中向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寄语他们,要以自信的态度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豁达的心态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用不懈的努力来成就属于自己的未来。希望大家始终记得石大人的崇高理想、朴实品行和进取精神,前行顺稳,人生幸福。 


  导师代表马雅静老师回顾了与同学们之间的师生情谊,希望毕业生们保持上进心,保持“学以致恒”的治学态度,保持责任心,保持“踏实做事”的工作作风,走好人生的新征程。 


  毕业研究生代表高睿表示,作为石大学子,大家是幸福的,是自豪的,是博雅的,未来,大家将带着在石大收获的知识、友谊与爱情继续前行。

 

  

  

  代斌与郑旭荣分别宣读了博士学位授予决定和硕士学位授予决定。校领导与研究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今年我校共有14人获得博士学位,508人获得学术学位硕士学位,491人获得专业学位硕士学位,2人获得同等学历硕士学位,40人获得在职专业学位硕士学位。

  

  

  大会还表彰了我校2017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得者、优秀专业实践研究生和优秀毕业研究生。

  

  (记者 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