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河子大学幼儿园2017年秋季新生入园的通知


文章来源:大学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3721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石河子大学幼儿园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招收对象为石河子大学教职工子女和第二代子女,招生班级为小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园新生范围

1、石河子大学教职员工子女(一代)及大学教职员工孙子辈(二代)

2、在保证大学子女入园前提下,招录校附属单位(教学实验农场、医学院一附院、护士学校、竞技体育运动学校)职工的子女。

3、幼儿入园年龄:2013年8月31——2014年8月31日

4、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4日—16日。

二、报名资料

1、家庭成员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本校教职工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工作证和工资号)

3、《石河子市儿童免疫预防接种证》原件及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复印幼儿的信息及接种部分内容)。

4、报名入园幼儿父母任何一方的银行卡,复印在A4纸上,并写上银行卡持有人的姓名、电话号码以及幼儿的姓名。

三、名额有限,招满为止。请家长们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到石河子大学幼儿园办公室进行新生报名登记,7月1日以后我园将不再招生。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幼儿,未能入园的责任由幼儿家长自负。

四、咨询电话:0993—2058653


石河子大学幼儿园

2017年5月27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