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任丽家庭喜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1155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5月24日,全国妇联在京召开了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任丽家庭喜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家庭是中国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建设是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的重要基石。“最美家庭”有着共同的美好特征,闪现着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时代风尚。大会揭晓了991户全国“最美家庭”,兵团10户家庭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任丽是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主任,勤勉务实;丈夫柯岩工作于石河子市公安局,是一名人民警察;调皮可爱的儿子今年5岁。夫妻俩遵纪守法,尽职尽责,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兵团精神,勤勉务实,心怀感恩,以强烈的奉献精神和优良的职业素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结婚10年来,两人工作上相互帮助,生活中相互包容,携手相伴,风雨同行,共同用爱的臂膀撑起温暖的家。平日里坚持照顾楼下一独自生活的老人,8年如一日的为老人做生活琐事,直至老人搬走;他们关心、关注山区孩子成长,定期为孩子邮寄衣物和玩具。荣获2015年石河子大学“和谐小康家庭”称号。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