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550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娟娟  摄影马钧) 为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5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结对认亲的少数民族退休教职工参加。

  结亲对象卡塔尔作讲话,他表示各民族之间应相互理解、相互尊重,针对各民族之间的文化差异和隔阂,加强相互交流、交往和交融,维护党的方针政策,响应党的号召,为民族团结工作的开展奉献一己之力。

  结亲对象阿必孜作发言,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能够积极站在少数民族成员的立场上去考虑问题,为维护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他还谈到,民族团结要充分体现出各民族之间的深入交流,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推进民族团结的进一步发展。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加深了离退休工作处结对认亲对象之间的友谊,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有利于民族团结工作的推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