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来源:农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796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亚东)5月20日至24日,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来自85所高校的141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了比赛,我校4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

  经过3天比赛,我校4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全部入围全国100强,一支参赛队获得大赛二等奖,经管学院刘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石河子大学获得特别贡献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6年10月20日正式启动,共有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05所高校的2835个项目团队参赛报名,经预赛、复赛选出全国前100强参加此次决赛,另有38个项目因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等直接入围赛区决赛。我校“西湖十景“”创意微景观、派普动漫模型工作坊、微生态景观加湿器三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被分到未来科技城赛区文化创意赛组,“纳米新材料的制备技术及其在环境污染治理中的应用”大学生创业团队被分到未来科技城赛区新能源新材料赛组,与其他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巅峰对决。


附获奖名单:


二等奖

项目名称:纳米新材料的制备技术及其在环境污染治理中的应用
参赛学生:刘百山 胡亚雯 田宗涛
指导老师:刘嫦
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全国100强

项目名称:“西湖十景”创意微景观
参赛学生:翟锦程 公雪君 刁秀丽
指导老师:杨梅花 王翠
学院:农学院


全国100强

项目名称:派普动漫模型工作坊
参赛学生:何廷 余洋 袁也
指导老师:冶建明
学院:农学院


全国100强

项目名称:微生态景观加湿器
参赛学生:赵天明 欧赜瑜 薛康健
指导老师:王翠 杨梅花
学院:农学院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