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教务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4360

根据《石河子大学2017年增人计划》,教务处拟新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名。依据学校有关新增人员招聘制度,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开展,特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理工类或教育类相关专业,毕业证、学位证齐全;2017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7年6月30日前毕业,并获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取得相关学历学位的,须于2017年6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7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干部,有较丰富的参与学校团学组织活动的经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并有同类岗位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5.“985”或“211”高校理工类及教育类相关专业毕业,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

6.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招聘组织机构

成立教务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处办,由办公室负责执行招聘工作的具体事宜。

三、招聘岗位

1.实践教学管理岗1名。

2.教学研究管理岗1名。

四、招聘流程

1.报名

个人自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邮箱投递(邮箱:656910857@qq.com)。

报名材料:自荐材料、本科和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其他证书及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2.资格初审及公布

教务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初审并公布初审结果。

3.笔试

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请携带报名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验证。现场告知资格审查结果并安排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及地点:通过初审人员在现场资格确认时领取笔试通知单,告知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范围:国家高校教育政策(占40%)、管理基础知识(占60%)

笔试方式:闭卷。

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排名前10名者进入面试。

4. 面试

面试考核小组由教务处、人事处、纪委、审计处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

面试时间:具体以届时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教务处资料室。

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成绩采用百分制,取全部评委评分的平均值,面试结束即当场公布笔试面试总成绩(其中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

5.讨论决定

总成绩排名前2名者作为拟定人选,经体检、心理测试后参加学校复试,如复试未通过,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原则,从应聘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0993-2058811

邮箱:656910857@qq.com

  

教务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5月11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