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春季)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98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建松)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员培养教育,4月22日-23日我校举办2017年(春季)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校30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集中培训。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教授、副书记夏文斌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王伟国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教授,我校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李景彬教授、全国优秀辅导员姜汪维副教授,退休教师李盛业教授等专家学者,应邀分别围绕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党章、党史、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深入推进‘去极端化’工作 建设安定团结模范校园”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集中培训,全校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党性修养,树立了远大目标。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把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教育培训贯穿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通过发展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