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疆天富集团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班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846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思聪)4月20日,首届新疆天富集团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班。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伟及近120名研修班学员到会。

    刘伟在讲话中对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天富集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人力资源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他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落实请假制度,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在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疆天富集团企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学员是经天富集团遴选推荐的管理骨干精英,经济与管理学院组建了优秀的师资团队,制定了周密的研修学习方案,共开设管理学专业相关专题讲座8个,研修学习持续4天,培训内容充实、贴近工作实际,力求为学员创造更多的学习、思考、交流、实践的机会,让广大学员在参与中学习,在具体工作中去体验和感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