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45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莱再提)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4月2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我校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43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招聘,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700多个岗位。应聘毕业生主要以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为主,低年级同学也积极参与观摩,提前了解行业需求动态,不少大三学生也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相关实习情况,希望通过暑期实习增加成功就业的机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现场互动,信息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招聘会后,学院还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面试、宣讲等后续服务。

  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采取多方行动,通过召开校企座谈会和校友对话交流会等形式,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和对人才的需求,推进学生实习平台的搭建,深化校企合作,全方位鼓励、指导和支持毕业生求职就业。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