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学术报告(一)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599

报告题目(一):铸百年品牌、办世界名刊

报告人:王淑芹

时间:2017年4月21日下午18:00

地点:石河子大学北区双语教育培训中心第四教室

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淑芹,《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编审。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理事。荣获“第五届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等称号。

《机械工程学报》(中、英)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主要刊登机械学、制造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运载工程、可再生能源与工程热物理等机械工程领域的优秀科研成果。刊物获得了我国期刊界的最高荣誉,连续三届“国家期刊奖”、“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百强报刊”等。

  

报告题目(二):新媒时代开拓增值出版道路、竭力打造高端学术传媒平台

报告人:张彤

时间:2017年4月21日下午19:00

地点:石河子大学北区双语教育培训中心第四教室

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张彤,《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主任、中文刊副主编,副编审。荣获第5届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优秀编辑“银牛奖”。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