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爱石大”年度捐赠启动


文章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1026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静、刘芮彤)4月18日,2017年“我爱石大”年度捐赠启动仪式在我校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

  何慧星表示,高校承担着培养优秀人才、弘扬先进文化的重要责任。宣传慈善文化,提倡慈善行为,从高校做起、从教职工做起、从校友做起,是我们教育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这种捐赠资助活动把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转化为一份正能量,既帮助了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又弘扬了慈善文化。“我爱石大”年度捐赠活动将对学校乃至社会慈善文化的普及和发展发挥星星之火的作用。

  “我爱石大”年度捐赠是一项在我校师生和校友中开展的、以年度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重在参与的慈善活动,也是学校教育基金会的一项重要长期活动,捐赠金额建议为并校成立石河子大学的周年数的倍数。2017年是“我爱石大”年度捐赠的第二年,也是并校21周年,建议捐赠21的倍数(21,42,63…,210,…以此类推),捐款将用于在校生的助困和奖优。2016年,我校教育基金会通过“我爱石大”年度捐赠项目设立“梦想助学金”,从2016级新生中评选出10名特困生,他们或是孤儿、或是单亲家庭、或是多子女家庭,捐款帮助他们缓解了经济压力,解决了初入学校的生活困难。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