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亲】学工部党支部开设少数民族语言培训班


文章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812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东)为了深入贯彻《关于石河子大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促进沟通与交流,扎实有效开展民族团结工作,3月27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维吾尔语培训班,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海米提老师主讲。

  海米提利用本民族语言优势及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给每名党员讲授维语字母及口语。大家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大家都认为开展维吾尔语培训班非常有必要,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少数民族文化,扎实掌握维吾尔口语做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据悉,今后少数民族语言培训班将作为学工部党支部的日常工作,每周开展一次。争取让学工部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会讲维语,认识维语文字,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做出新贡献。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