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理学院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5804

按照《石河子大学2017年度增人计划》,理学院拟新增事业编制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依据学校有关人才招聘制度,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取得“双证”(毕业证、学位证),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11日之后出生)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奉献精神;

4.要求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及数据库运用能力,熟练掌握公文写作。

二、招聘工作机构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特成立理学院管理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三、招聘岗位

理学院党政办公室管理工作人员1名。

四、招聘流程

1. 报名:个人自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7415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现场报名(石河子大学中区理化楼209室,党政办公室),也可通过邮箱投递(邮箱:sunyue@shzu.edu.cn)。

3.报名材料:应聘者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自荐材料、本科和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研究生毕业推荐表、能按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箱报名请提供以上材料的扫描件。

4. 资格初审及公布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初审。

5.笔试与面试

笔试: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请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验证,现场告知资格审查结果并通知笔试安排(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时间:201741710:00,地点:理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笔试成绩排名前5名者进入面试。

面试:个人自述时间3分钟,回答相关问题7分钟。

笔试与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取全部评委评分的平均值(面试时间:201741716:00,地点:理学院二楼会议室)

笔试与面试时间若有变动,请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6.讨论决定

笔试与面试总成绩排名1作为拟定人选,经体检、心理测试后参加学校复试。如复试未通过,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原则,从应聘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 孙跃 电话: 0993-2055655 18097586579

邮箱:sunyue@shzu.edu.cn

  

  

石河子大学理学院

2017316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