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场招聘会举行,千余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文章来源:农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2171


  石大新闻网讯讯(通讯员 邵建荣 摄影朱龙付)3月18日,石河子大学2017年首场招聘会在中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疆内外的121家用人单位参加,中化作物集团、美国杜邦、云南云天化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二师人事局、中国农业科学园棉花研究院、一八四团等一大批优秀企事业单位、基层团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74个。

  招聘会现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斌一行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农学院全体教师全部参会指导学生求职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仔细询问,诚恳交谈,积极的求职状态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

  招聘会前,农学院党委充分准备,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党委书记作专场就业宣讲;学院领导分别督导各系就业;学办逐一邀请用人单位,确定用人事宜,分别召开就业动员会;班主任与论文指导教师开展一对一指导,多层次、多维度服务毕业生就业,保证了招聘会顺利召开。2017年,农学院毕业生404人,现场签约27人,据不完全统计共有200余名同学与就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投出了求职简历。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