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837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源、楚世哲)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教育部于2016年11月启动“十三五”期间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共有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99所高校被认定为首批示范高校,石河子大学成功入选。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始终紧贴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不断巩固和拓展国际、校际、校地、校企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学科综合、研究和开放“三个环境”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为学生因材施教、个性发展和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发展空间,实现了培养模式改革、教师培训、资源保障、创新创业教育环境和质量控制的良性互动的一体化建设,为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引领作用,着力建设“内含外联”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和长效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相结合,不断提高学校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拓展沟通协作的途径,促进区域性创新创业资源的互补和良性互动。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