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四项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1041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陆克旭)近日,商务部下达2017年援外培训项目实施任务,我校获批四项,将承办“上合组织国家公共行政管理研修班”“上合组织国家现代畜禽养殖和疾病防治培训班”“上合组织国家绿洲农业与节水灌溉技术培训班”和“上合组织国家干旱半干旱地区精准农业实用高新技术培训班”,生源国涉及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等上合组织成员国家和观察员国。

  石河子大学自2006年开始承办由商务部主办的援外培训项目,也是新疆境内唯一承担该项目的高校。截至目前,我校已先后成功举办了24期援外培训项目,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455名政府官员、专家和学者来校参加了涉及农学、医学、教育、管理等领域的培训,培训工作得到了国家商务部、兵团商务局和各国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