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陈旭东任巴合齐乡喀克其(13)村第一书记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7-02-12    浏览次数:852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谢文斌 摄影姜  伟)2017年2月1日,按照自治区和兵团的统一要求,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同志带领着学校第四批访惠聚工作队正月初三从出发,经过3天的长途奔波,把工作队成员安全送达各自的岗位,最后来到疏勒县巴合齐乡喀克其村(13村)。

  迎接工作队的村支部书记介绍说,根据县委安排,2016年的驻村队长和副队长已经调到其他村担任第一书记,陈旭东到达后直接履职村第一书记。时不待我、责任重于泰山,在村两委的配合下,2月2日下午13村第一书记陈旭东同志就参加了乡里在6村组织的的现场会,晚上召集村两委、工作队、村警、驻村管寺干部传达乡现场会对包户干部入户走访的要求,分析言判当天村干部在走访过程中收集的信息,汇总签批上报信息。2月3日,石河子大学工作队正式编入入户走访序列,分配走访家庭开展入户走访。至此,石河子大学工作队全面进入工作状态。


  2月6日周一清晨,工作队忙碌了起来,09:30组织全村的升国旗仪式及上级相关文件的政策宣讲等10:30准时召开村两委班子、工作组成员、村警及驻村管寺干部的晨会,11:30开始入户走访了解社情动态,16:00继续走访,20:30召开分析研判会,按照县、乡、村当天事情不过夜的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此时已近凌晨0点。

  有了代斌副校长2016年获得四个优秀的经验及指导下,一周以来,陈旭东带队入户走访、查看清真寺、与两委班子成员、村里的老党员、村警及驻村管寺干部深入交流了解13村各方面情况,规范了各项相关工作制度,建立各种电子档案,为驻村工作队今后的工作和维护13村的社会稳定及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