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22连工作队不忘初心 做好访惠聚后期工作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7-02-09    浏览次数:41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伟 李思源)为进一步做好连队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22连工作队在连队领导大调整、没有新工作队接茬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和兵团两次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做好“访惠聚”后期工作。

  工作队发挥学校先进文化引领的优势,组织了春节系列活动。他们组织连队群众举办迎春联欢晚会、篮球比赛和开展挂灯笼、中国结、贴福字等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带进连队;工作队还慰问了贫困户、军属、受灾农户、老党员和宗教人士,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农户家中,把工作队的情留在群众心中。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先后与连队党支部共同召开了连队党支部会议和连队职工代表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成果,收集连队农户的真实想法和意见建议,与连队各族群众共商新一年经济发展计划,为适应连队新管理模式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工作队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连队干部做好“传帮带”工作,把工作队的宝贵经验传授给新的连干部,为连队新一年的发展打好基础。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