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网络中心实施数据库平台升级公告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7-01-22    浏览次数:1211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各信息系统和网络性能,改善用户体验,减少系统及数据库平台升级对用户所带来的影响,保证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学校各部门、各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

  网络中心于2017元月20日-2017年元月24日,对正在运行的数字化校园数据库平台进行升级,升级改造期间教务处成绩登陆查询系统、计财处财务查询系统、党校办OA系统、后勤处一卡通系统、人事处人事管理系统、资产处资产业务管理系统、实验设备处实验设备管理系统、研究生处业务系统、网站群管理系统、校友捐助平台、数字化校园应用停止服务。网络中心信息业务室、网络业务室全力开展数据库平台升级服务工作。

  因此,给全体教职工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感谢各部门给予我中心的大力配合!




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2017年1月22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