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311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刘芊)1月16日,校党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双语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马春晖、陈旭东、孟卫民、王国彪参加会议。兵团党委组织部和兵团纪委有关同志参加。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通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从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校长向本春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何慧星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从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和有所作为、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相互批评。

  兵团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牛新民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体现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勇于直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具体等特点。同时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切实抓好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落实,三是推进党的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四是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责任。

  何慧星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党委将围绕“学习”“责任”“整改”“作风”“落实”五个关键词,努力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