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鑫教授入选“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优秀代表


文章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1810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孜)12月12日,“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实施20周年座谈会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授贾鑫作为“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优秀入选者代表参会。

  会议共表彰“西部之光”访问学者14人、导师代表4人、中科院系统“西部之光”计划入选者10人。贾鑫教授为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主任,于2013至2014年度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进行“西部之光”访学,是此次表彰兵团唯一入选者。

  据悉,“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计划由中央组织部会同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共同启动,充分发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东部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势。西部地区很多基层科技骨干得以在东部科研机构和大学进修学习,提高科研和教学能力。20年来,无论是在科技前沿领域,还是在关乎西部发展的战略需求领域、保障和改善民生、破解资源环境制约、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等方面,“西部之光”计划入选者都取得了丰硕的创新成果。

  截至目前,我校已选派12名优秀教师参加“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计划。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