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八届全球俄汉翻译大赛一等奖3项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961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小娟)12月14日,“俄罗斯文艺文学翻译奖•第八届全球俄汉翻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学生杨洋、方盼盼、战阳获一等奖(共5个),段小倩获二等奖,王宏、董潇蔓、曹丽娜、张茹、王畅、刘姿彤获优秀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历届参加此项赛事获奖最多、获奖项级别最高的一次。

  据悉,俄罗斯文艺文学翻译奖•第八届全球俄汉翻译大赛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俄罗斯文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中国译协、黑龙江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海内外444人参赛,经初评、终评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