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834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提高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12月3日,校党委组织部、党校联合举办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全校100余名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组织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式方法,以及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介绍和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授课、分组交流和情景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主动思考,积极参与,体现了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

  本次培训与党支部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面贯彻落实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基本要求,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主题作用和基本功能,调动广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