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文章来源:文学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773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占忠 李昊)11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校文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学生吴玥、李昊赴京领奖。

  据悉,本届大赛覆盖全国29个分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共吸引2311所高校(含二级学院)、近80万的大学生积极参与,收获作品总数176957组,约达36万件。通过参赛学校筛选、各分赛区评比,经学界、业界先后两个阶段的全国总评审后,产生获奖作品共计3141组。其中一等奖66组、二等奖190组、三等奖545组,优秀奖2340组,全场大奖1项。

  我校文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学生李昊、吴玥在美术系教师朱占忠、王健老师的指导下,作品《吃掉披萨,拯救公主》在大广赛全国总评审中荣获三等奖。

  据悉,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赛事,其竞技过程的社会性评价形式已使大广赛形成独一无二的赛事品牌。本次大赛还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的报道和关注,部分参赛作品已被企业采用。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