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队员姬美玲许智芸入选国家队 系我校运动员首次


文章来源:竞技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2338

姬美玲(左一、许智芸(左二)做练习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娟)近日,石河子大学学生射箭运动员姬美玲、许智芸,携带好弓箱及射箭附件装备,乘飞机踏上了赴四川攀枝花国家队训练的新征程。

  国家体育总局为全力备战2017年世界射箭锦标赛、世界射箭青年锦标赛、第三届青奥会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席位赛,依据参加2016年全年全国射箭比赛的综合成绩进行射箭运动员的选拔,我校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学子姬美玲和许智芸共获得金牌7枚、银牌5枚、铜牌5枚,靠实力入选。

  教练赖亚新说:“结合这两年来的训练,队员能入选国家队,非常难得。我们虽然是业余队,要对抗专业队只能靠不畏竞争、执着坚持。他表示,这两年一直在外带领队员参加集训、比赛,队员的相伴支撑着我,才有今天的成绩,这是一种坚持,也是咱们兵团精神的体现。”

  此外,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徐凤,凭借2016年9月全国奥林匹克锦标赛取得前90名以内的成绩,获得了2017年全国全运会的预赛资格。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