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行政工作推进会召开 向本春要求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934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10月19日,我校2016年行政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向本春、郑旭荣、陈旭东、王国彪,校长助理张文斌及相关学院和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对口支援与国内合作交流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审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处、实验设备处等15个部门的领导分别按照《石河子大学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文件内容要求,就涉及各自的工作内容作了汇报。各部门的汇报使用PPT形式,文字加图标演示,详细阐述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保障措施。

  校长向本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他表示,通过本次推进会,各个部门不仅是总结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的要点和效果,更要对未完成、未启动的工作认真、系统地梳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向本春要求,要在学期末之前将未做完的工作保质高效地完成,并迎接年底的考核。他希望,各单位通过听取汇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结合自身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制定好后期的解决方案,抓落实,抓完成。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