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学术活动暨农学院2016年系列学术讲座(十八)


文章来源:农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401

报告题目:Highthroughputgenotypingenabledforwardgeneticsincotton

报告人:朱乾浩博士(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

时 间:2016年10月20日下午16:00-17:00

地 点:农学院201会议室

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农学院、新疆绿洲生态农业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朱乾浩博士1986年毕业于浙江农业大学农学系,毕业后在浙江省农科院从事棉花遗传育种工作。1998年获博士学位之后,赴以色列魏茨曼科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而后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CSIRO Plant Industry)从事水稻功能基因组学和水稻穗发育相关小RNA方面的研究,目前的研究方向是棉花分子生物学和非编码RNA功能研究。近年来在Genome research(IF 13.6)、Plant Physiology(IF 7.0)、JEB、BMC Genomics、 BMC Plant biology、 Plant cell report、TAG、Plant Science、Gene等期刊发表文章多篇。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