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2016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启动 600余学生参加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907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利伟 摄影何璐)10月15日,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发起的三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议,我校“唯品会2016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启动。

  “唯品会2016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在全国20所高校开展,次活动鼓励学生使用唯爱行app积累步数并捐赠爱心里程,捐赠凭证(100公里)将作为申请该项助学金的参评标准。此项助学金共44万元,其中将设立一等奖10名,每人4000元;二等奖400名,每人1000元。

  启动仪式后,“让行走更有爱”--校园迷你跑活动正式启动了此项助学计划。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600多名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活动路程分为四段:从大学生活动中心出发到达北区大会堂、绿苑餐厅门口、十八号楼前停车场、图书馆东门,每到达一个目的地需完成相应闯关游戏,方可获得号码牌一张,集齐四张号码牌回到活动终点即大学生活动中心方可抽取200份精美运动礼包。活动现场,同学们一鼓作气、你追我赶地向目的地冲去。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的韩志同学笑着说:“能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很高兴,让我的周末变得更有意义,不仅激发了我锻炼的热情,同时也帮助我更好的锻炼了身体。”

  来自政法学院的张馨同学则说:“参与了迷你跑,发现跑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还有很多乐趣。并且我和室友们一起报名参加了 ‘唯品会2016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在奔跑中锻炼身体,还能将爱心传递,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据悉,此计划及助学金评审活动时间为10月15日至11月15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