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755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10月18日,校党委中心组进行2016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郑旭荣、马春晖、陈旭东、刘吉华、孟卫民、王国彪和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校长向本春传达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兵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校纪委书记陈旭东传达了陈全国在自治区边境管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传达陈全国在自治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何慧星总结讲话时说,这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对学校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中心组成员要将学习内容和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广大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实现总目标的各项举措。一是要围绕总目标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包括意识形态的安全和学生生命的安全。二是要围绕总目标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充分体现学校“以兵团精神育人,为屯垦戍边服务”的办学特色。三是要围绕总目标做好科学研究工作,针对兵团、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四是要围绕总目标做好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先进文化的示范作用。五是要围绕总目标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尤其要做好应急医疗服务工作。六是要围绕总目标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尤其要做好访惠聚、扶贫和内地高校管理教师选派等工作。

  何慧星强调,近期全校要抓好教学、教育和调研工作,为复习迎考、总结考核和制定2017年工作要点奠定基础。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