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1017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利伟)9月21日,石河子大学第三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北区会堂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各学院团委书记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来自20个学院的24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二届五任副主席汪鹏祥同学向大会做题为《联合创新,筑梦青春,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学生社团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全面总结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五年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两年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并指出校社联要始终坚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悉心指导下,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强化服务职能,着力内部建设,提高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能力。

  随后,校社联二届五任团支部副书记张东同学从学生社团结构、社团传承力度、社团自身管理、活动质量等方面对社团发展调研结果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

  刘吉华指出,过去五年,各级社联和全体社团同学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和学校工作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学生社团改革与发展,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活动,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的领导和支持,社团加强和改进自身组织建设,广大同学能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高综合素质。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石河子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7人,徐婷婷同学当选第三届校社联主席。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