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竞技体校与贵州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将联合培养运动员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774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刘芊)9月26日,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与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签订了联合培养运动员协议书。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斌,我校副校长郑旭荣及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兵团体育局、八师石河子市业余体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郑旭荣指出,本次合作对石河子大学在竞技体育方面的发展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今后学校应该继续在具有区域特色的优势项目上下功夫,为兵团竞技体育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陈斌表示,本次合作是为了完善双方射击射箭人才培养机制,培养更高水平的后备人才,加强教练员与运动员之间的交流,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合作之路,使双方深入交流,共享合作成果。

  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汤一泉、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炜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培养协议书。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共同建立射击、射箭运动员(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实行运动员(学生)交流和教练员互聘机制,我校将定期向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选送符合条件的优秀运动员参加训练。协议自2016年起,有效期共9年。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