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支援西部短期讲学培训班在兵团竞技体校举行


文章来源:竞技体校    发布时间:2016-09-24    浏览次数:587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娟)9月22日至25日,国家体育总局支援西部短期讲学培训班在兵团竞技体校举行。此次培训是旨在适应新形势下运动队伍的建设,掌握运动员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运动队管理训练水平。来自兵团各师中学和大中专院校的体育教师、管理人员、教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国家体育总局选派武汉体育学院陈秋喜教授、王兵教授和清华大学体育部曹振水教授以及石河子大学赵炜教授等4位专家到兵团开展支援西部短期讲学。

  四位专家结合多年教学和服务运动队的经验体会和最新科研成果,理论联系实际,从乒乓球技术要素和击球基本环节、篮球教学训练理论与方法、中长跑训练、体能训练等多个方面授课,深入浅出,循序渐进,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让大家爱听好懂、易于接受,体现出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听课人员普遍认为,此次讲学对优化教练员和体育教师的知识结构、更新观念及拓宽思路、提升训练水平的理论和实践具有积极意义。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