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2444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报道 施杰瀚摄影)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绿洲。9月9日,我校在会堂召开第三十二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主题为“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校领导何慧星、陈创夫、郑旭荣、郑勇、马春晖、陈旭东、刘吉华、孟卫民,校长助理张文斌及校机关、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代表学校向勤奋耕耘、辛劳工作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学校的生存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教职员工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受到表彰奖励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何慧星指出,过去一年,我校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高素质人才的培养,为新疆的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塑造了石大教师群体的良好形象。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需要涌现一大批好老师。同样,祖国边疆的长治久安、新疆社会的繁荣稳定、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更离不开我们广大的教工作者。

  何慧星强调,好老师要坚守理想,做潜心育人之师;好老师要修身守德,做品德高尚之师;好老师要甘于寂寞,做追求卓越之师;好老师要敬业爱生,做宽仁慈爱之师。在“十三五”新的发展机遇面前,全体教师传承我校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实现“石大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对2015—2016学年度获得兵团级以上荣誉称号先进集体和个人、石河子大学2016“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道德模范、2016年石河子大学师德标兵、优秀青年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石河子大学2015-2016学年“优秀班主任”、“十佳班主任”、石河子大学2016年辅导员年度人物进行了表彰。  




  学生代表王安发言,回忆起大学生活温暖的片段,为老师们献上了感人的节日祝福。获奖教师代表倪科社老师发表感言,表达了一线教师的心声和对学校、对全体教师的美好祝福。

  表彰会后,与会领导与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我校道德模范的宣传片,感受石大道德模范的力量。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