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工作组与我校对接 4名民族群众到清真食堂工作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8-31    浏览次数:731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季新江、祝雪虎)8月29日,经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与我校住51团第三批“访惠聚”工作组的共同努力,51团8连、53团4连的4名维吾尔族群众正式走学校清真餐厅的工作岗位。

  为进一步落实“校领导与少数民族大学生面对面”座谈会的主要精神,拓展基层连队职工的劳动力转移渠道,加快精准扶贫的步伐,“访惠聚”工作组所处的地缘优势与学校饮食服务中心的需求优势实现了供需无缝对接。

  此次工作前后历时近半年时间,工作组帮助基层民族群众克服安土重迁、思想局限等重重问题,通过不断的动员宣传,并就工资待遇、工作环境、条件要求等进行逐项说明解释,最终促成了4人到餐厅工作。

  服务中心从乌鲁木齐市接站到食宿安排,均对这4名清真员工给予了关心和照顾,并对他们进行了岗前培训和签订用工合同,现已分配到饮食中心三个清真餐厅工作。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