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学术活动暨中国农业巨灾风险管理制度创新研究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772

报告主题:中国农业巨灾风险管理制度创新研究

报告人:黄英君教授重庆大学

报告时间:2016年8月30日20:30--22:30

地点:东经209

主办方: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承办方: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贸系

  

报告人简介:

黄英君,金融学博士,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黄桷树金融工作室首席专家,中国民主建国会重庆市委委员,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咨询专家(保险消费者教育后援专家,并曾参与《农业保险条例》制订并推动条例实施),中国保险学会理事等。主持国家级课题2项,主研国家级课题多项。已在《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等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出版独立专著3部,合著1部;参编教材3部等。目前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研究资料和数据以及金融领域实践运作资源,曾主持或参与重庆市金融领域重要实践项目研究,并在相关领域出版了大量的研究成果。

  2015年,黄英君教授主导发起成立了黄桷树金融工作室,同步推出“黄桷树金融”微信公众号。2016年新年伊始,正式推出酝酿已久的“黄桷树金融Seminar”,采取定期和不定期形式进行,至少保证每个月2次的主题讨论(Topic);与此同时,拟推出每年一度的“黄桷树金融Forum”。黄桷树金融Seminar和Forum,主题均围绕金融经济发展的理论热点和实践发展展开,立足理论,服务实践。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