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欣宇被意大利都灵大学全额奖学金录取攻读博士学位


文章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31    浏览次数:2108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艳熙)近日获悉,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武占省老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葛欣宇被意大利都灵大学绿色化学技术专业录取攻读博士学位,并获得全额奖学金资助(每月约13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000元)。

  意大利都灵大学建校612年,是意大利最大的大学之一,培养出著名物理学家阿伏伽德罗、数学家拉格朗日、经济学家帕累托、诺贝尔生理学奖得主杜尔贝科等一大批科学家。都灵大学Giancarlo Cravotto教授与化学化工学院武占省副教授长期开展合作,共同完成了教育部“春晖计划”国际合作项目和兵团国际合作项目, 2015年武占省博士受邀到都灵大学进行访学研究。今年都灵大学在全球招收博士生时,Giancarlo Cravotto教授向武占省老师发出了邀请。

  被推荐的葛欣宇在攻读硕士期间科研成绩突出,获得了石河子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三好研究生、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共发表SCI收录文章7篇,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2篇,SCI二区2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授权1项)。

  葛欣宇通过了都灵大学网上公开申请及面试考察等环节,以总成绩排名第一的优势被录取,且是仅有2名全额奖学金获得者之一。她将于今年9月前往都灵大学报到,师从Giancarlo Cravotto教授,武占省老师将作为其副导师进行联合培养。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