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6年在校生去极端化集中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932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禾澍 迟帅)根据《石河子大学开学师生集中教育学习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校以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面向23000多名在校本、专科学生集中开展了去极端化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去宗教极端思想”为主题,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意见》《石河子大学关于禁止学生参与各类宗教活动的管理规定(暂行)》《石河子大学禁止在校学生参加宗教活动的相关规定》等为重点,采取文件学习、视频观看、交流研讨等方式相结合,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