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邬强在全国农业水土学术研讨会中获十佳论文奖


文章来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586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振华)8月19-21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自全国120多个单位的农业水土工程学科骨干和青年学生代表900余人参与。我校研究生邬强提交的学术论文《完全生物降解地膜覆盖对膜下滴灌棉花土壤温度及水分的影响》获得年会十佳优秀研究生学术论文奖。

  会议以“现代化灌区建设理论与技术”为主题,与会代表围绕农业水土资源高效利用理论及技术、变化环境下灌区涝渍致灾机理及防控技术、现代灌排工程技术与设备、灌区生态环境保护理论与技术、“互联网+”灌区信息化、现代化灌区建设理论与实践六个议题开展了学术交流与讨论。

  会议收到学术论文近300篇,会前由《中国农村水利水电》和《节水灌溉》出版80多篇,较全面的反映了近几年农业水土工程学科领域的新进展。据悉,此次共有邬强等7位研究生参加,提交学术论文并出版4篇,邬强获奖论文由郑旭荣教授和王振华教授联合指导。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