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6000余学子求学石大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29    浏览次数:3186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8月29日,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石河子大学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陈创夫、马春晖、陈旭东、刘吉华、孟卫民、王国彪,新疆军区驻石河子大学选培办主任苏宗义大校、新疆农垦科学院党委书记刘景德校友,6000余名新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和师生代表参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主持典礼。



  校长向本春代表全体员工向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说,同学们能选择西部、选择新疆,表明了同学们坚定的意志和追求梦想的勇气,石大将成为大家逐梦的起点。他希望,同学们了解大学,了解石大,珍惜时光,潜心读书,用奋斗去点亮青春,在石大留下最美的足迹。


教师代表、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张辉发言

新生代表药学院贾明圣同学发言

校友代表、新疆农垦科学院党委书记刘景德致辞


  教师代表、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张辉,在校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农经2015级蒲菲嫣同学分别发言,他们的发言饱含深情,洋溢着热情的祝福。

  新生代表、药学院药学16级贾明圣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曾经历的不幸,但他在困境中仍努力学习,并与石大结缘。这个来自河北农村小伙铿锵的演讲,展现了新生奋进的青春,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喝彩。

  校友代表刘景德回忆起当年的大学时光,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新生们好好学习,为石大争光,作母校的骄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创夫宣读“热爱石河子大学奖”表彰文件,主席台领导为20名获奖同学颁奖。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