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并校二十周年学术活动暨农学院2016年系列学术讲座(十二)


文章来源:农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786

报告题目:表皮毛形态的细胞调控机制:从拟南芥叶片表皮毛到棉花纤维

报告人:孔照胜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

时间:2016年8月27日上午 12点

地点:农学院主楼(绿1)201会议室

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农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绿洲生态农业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2006年获博士学位,2007年-2012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6月入职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目前课题组主要致力于植物发育与免疫应答的细胞信号网络研究。一方面,研究植物细胞形态建成中细胞骨架-质膜-细胞壁连续体的时空调控机制;另一方面,研究植物-微生物互作的细胞信号网络。在Current Biology,eLIFE,Plant Cell, Molecular Plant等国际主流期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中国细胞生物学会“细胞结构与细胞行为”分会,理事;中国植物学会“植物结构与生殖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