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云荣获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次数:77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梅  郭梅)8月15日至19日,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葛云参加2016年全国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工程训练协同创新学术年会暨2016“太尔时代杯”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并荣获二等奖。

  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共4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葛云老师专业知识功底扎实、治学严谨,为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能手。在比赛中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得体的教态仪表、清晰的讲课思路、独特的讲课风格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为新疆高校唯一获二等奖的青年教师。

  据悉,本次年会由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加快在线课程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宣讲教育部和教指委最新的工作精神,交流已取得的教学研究成果,加强课程与工程实践教学的协同创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