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资助毕业生加入我校爱心捐助行列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次数:472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新玲) “老师,当我困难的时候是你们帮助了我,温暖了我的心,让我对大学生活重拾信心,我现在经经济状况也好点了,应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想加入到你们的爱心捐助活动中去,一起把爱心传递下去,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够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我很高兴。”这是一位曾经接受人事处党支部爱心捐助的特困生杜永生同学发来的信息。

  杜永生是我校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读大一时,他的父亲生了重病,家庭经济状况陷入了困境,一度失去了求学的信心。人事处党支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及时对该生伸出了援助之手,从2013年—2015年连续三年为该生捐款,不断鼓励他要振作精神,克服眼前的困难。他不负重望,在校期间表现突出,于2015年7月顺利毕业。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他开了欢送会,赠送给他一套励志的丛书,希望他今后飞的更高更远。

  杜永生毕业后与一家内地公司签订了工作协议,被派到非洲工作。刚刚工作大半年的他,就积极要求加入到我们人事处党支部的爱心捐助活动中来,并从遥远的非洲转来了100元钱。

  截至目前,人事处党支部已捐助四名特困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