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创优美和谐文明卫生校园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1086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李登叶 摄影施杰翰)721日上午,我校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围绕石河子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布置工作。校领导何慧星、陈创夫、郑旭荣、马春晖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指出,石河子大学作为兵团思想高地、理论高地、人才高地、文化高地,也理应成为八师石河子市的文明高地、卫生高地、绿化和美化高地。石河子大学是八师石河子市一张美丽的名片,我们要以此次创卫生城市为契机,把这张名片打造得更美。针对自治区和八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何慧星要求各单位迅速领任务、抓整改、见成效,为并校20周年迎接五湖四海的校友归来营造优美、和谐、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

党校办、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计财处、宣传部、资产管理处、校医院、一附院等部门的负责人一并参加了会议。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