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床医学73级校友返校聚会并认捐白桦树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19    浏览次数:2757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刘芊)7月16日,在毕业40周年之际,我校临床医学专业73级校友专程返回母校相聚,并在行政楼举行座谈。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校长向本春出席会议。

  何慧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今年恰逢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这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深情厚谊和卓越贡献,母校将永远牵挂着大家,并为每一位校友的成长感到骄傲和自豪。

  医学院教授杨德林代表临床医学73级校友曾经的任课教师发言,他表示,40年来,老师们一直关注着各位校友的发展,并为大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也祝愿大家生活美满。

  原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张法林代表临床医学73级校友发言,他回顾了大家曾经的学习生活,向大家在聚会筹备过程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母校尽情畅叙友情与人生,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与成就。

  医学院党委书记闫卫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医学院的发展,她表示,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力量之源,学校与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与母校一起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座谈会上,临床医学73级校友曾经的班主任、辅导员与部分任课教师纷纷向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校友们则向恩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



  随后,临床医学73级校友在中区行政楼西边的校友林里认捐了一棵白桦树,以此纪念彼此的深厚情谊,也表达对母校的真诚祝福。

  座谈会期间,大家还观看了石河子大学宣传片及由校友们精心制作的纪念短片。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